Shine

万年寺菜党 ❤️

经过那些秋与冬-18

  Gorya..他们叫我做的..不是我..


你打我吧..Thyme拉着女孩的手..


Gorya看着眼前的人..愣了许久…


突然冲上前..扑进Thyme的怀里..紧紧的搂住Thyme…


放声大哭了起来..呜呜..呜呜..  


这一操作..Thyme显然是惊到了.. 



Thyme立刻双手环住女孩儿..


轻扶女孩儿的头..


Gorya..别哭..我的错..我的错..


我不该吓你的..


怀里的Gorya没有停止哭泣..


哭的稀里哗啦… 抽噎着.. 眼泪噼里啪啦地落在Thyme的身上…


哭了好一会儿..女孩儿..终于有些平静..


女孩儿推开Thyme.. 


Thyme轻轻的给Gorya抹去了脸上的泪水.


 

Ren走上前..递给一份报告..


什么.?Gorya擦了擦眼泪接了回来..


Thyme的母亲没有生病..她都是骗你的..


parama家族的身体检查都是我们家负责.


如果她真的病了..?我会不知道么?


我想你是被她骗啦…!


Ren..笑了笑..看着Gorya..


拿过报告的Gorya….咬了咬嘴唇..


心中懊悔不已..


自己怎么会这么傻..?


傻到去相信她..一而再..再而三的去伤害Thyme…


扑进Thyme的怀中..


呜呜..呜呜..


Thyme..对不起.. 


我之前还总说你傻..其实我才是最傻的那个


分开的每一天..我都好想你..


我爱你..Thyme..


哭着说了出来..这句她埋藏在心里的话..


我也爱你Gorya..


此刻的Thyme 拥着他的女孩儿..他的全世界..!


缠绕着二人的乌云..终于散开了..



病房内..


Ren..MJ.kavin..三人..相视而笑.. 


屋外面阳光明媚..


另一边-


Aym和她的父母..正在与Rolesy女士在高档餐厅吃饭..



宝贝女儿..和Thyme相处的怎么样啊?怎么也没见你们两个在一起呢?


Aym的父母发问着..?


相处的很好..我很满意..


Aym说着看向了Rolesy女士..


Rolesy女士..满意的微笑着..



那既然这样..订婚仪式是不是该定一下了..


Aym的父亲TN集团的董事长开口..


嗯..是该定一下啦..


Rolesy女士满意的点了点头..



另一边-


病房内..


你们两个有完没完啊?都抱一个小时啦..?


用得着这样撒狗粮么?MJ调侃道..


你们几个怎么还在这?


快出去..!Thyme一脸嫌弃的样子…


呦..呦..快看呢.. 这就嫌我们碍眼了..


不过还是我们的Thyme弟弟厉害呀..这么快都有孩子了..谁说没谈过恋爱的什么也不懂的..?MJ捧腹大笑..


就是就是..比我们都厉害呢..!


Kavin调侃着..



闭嘴啦..你们快走开..!Thyme 追打着..


Gorya咬了咬嘴唇..有些娇羞…



这些人嬉笑打闹着.. 



Thyme家豪宅-


Rolesy女士看着手表…


少爷还没有回来么 ?


没有..夫人..


还是不接电话么?


额..是的..夫人..一直都没有接电话…



调查到少爷最近都在做什么嚒?


额…除了公司..还发现少爷..去过这些地方.


秘书递上手中的照片…



Thyme陪着Gorya做了一系列的检查后..又拿了一些安胎药..



回到Gorya家后..


Thyme又打电话吩咐仆人将自己的另一栋别墅收拾好..挂断电话..

 

回头看了一眼女孩儿..听我的..不可以拒绝.我要照顾你..


白天我不在的时候没有人照顾你…我放心不下..!


那我们明天再搬走吧..


我想去和pi婶..还有Talay 讲一下..


她们帮了我很多..也很照顾我..我..


嗯..我明天陪你去.. Thyme宠溺的看着女孩儿..


又看向女孩儿的小腹..


孩子真的在里面么..?又挠了挠头..



你皮痒嚒?你在讲什么..?


Gorya揪着Thyme的耳朵..


疼疼疼..  


一番求饶后..Gorya松开了手…



Gorya..对不起…


我们的第一次是那样的场景..我是那么的粗鲁.. 


我一定弄痛你了吧…


我…..



还没等Thyme说完..Gorya的唇贴了过去.

又在Thyme的耳边轻声轻说了句..


我不怪你…



Thyme贪婪的望着女孩的唇..


Gorya…我



刚要贴近..女孩用手堵住了他的唇..



我的项链呢..


 在这..


Thyme从兜里掏出那条独一无二的刻着TG字母的项链..


给我带上..



月光下..项链物归原主…




第二天清晨..


怀里的女孩..还在熟睡…


Thyme蹑手蹑脚的下了床..将被子掖好..


来到了厨房..


笨手笨脚的忙碌了起来..



叮咚~短信..


少爷..夫人在调查您的行踪…


合上手机..Thyme面色沉重..


谁也不可以在伤害我的Gorya..



ps:真的不知道自己拖了这么久..以为也就一周.熬夜写完的..大家多支持哈..多多留言..!
















































评论(2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