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万年寺菜党 ❤️

经过一些秋与冬-19

  
第二天清晨-


Thyme在厨房笨手笨脚的忙碌着..


叮咚~短信-


少爷..夫人在调查您的行踪..


关上手机..面色沉重..


谁也不可以在伤害我的Gorya..



Thyme..Thyme.. 


屋内的Gorya惊醒..猛的坐了起来..


环顾四周… 


跳下床…


终于…在厨房看到了忙碌的背影…



顿时…心里平静了下来..


见Thyme笨手笨脚..又非常认真的的忙碌着…Gorya失笑…


转身蹑手蹑脚的..想走回房间..


怎么光着脚跑出来啦…!身后传来男人的责备声..


忽的一下被腾空抱起… 横抱起Gorya..


将女孩抱回卧室…


轻放到床上..以后不许光着脚跑来跑去..


知道啦….女孩儿故意调皮的把尾音拉长…



Gorya又主动凑上前..好心情的啄了一下Thyme肉嘟嘟的唇…


眼前的Thyme..愣了一下.. 像个娇羞的小媳妇一样… (啊..老婆主动亲我啦….)


你在害羞嚒..?Gorya笑意绵绵…


Gorya的话打破了Thyme的思绪…


谁害羞啦..?我害羞什么.. 又不是没亲过..孩子都有啦..有什么可害羞的… 


Thyme故作镇定的说着..掩饰着自己..


额…


饭做好了…我去拿过来.. 转身走向厨房..


噗嗤…Gorya见状笑了出声..


看着窗外的阳光..许久没有这样开心过了… 



二人吃过早饭后..


Gorya窝在屋里面收拾着自己的行李..


洗过碗后的Thyme走进房间…



抢过Gorya手里的衣服..


我来弄..你坐在这里指挥就好啦…


干嘛?我自己可以的.. 再说啦..


医生说过..孕妇要适当多动一动的..


边说边抢过Thyme手中的衣服…



Gorya随手物品不多..


很快行李就装好啦..


Gorya又打量了屋子一番..看看有没有什么落下的东西…


枕头旁的企鹅玩偶..被Thyme拿在手上..


玩偶上..一圈一圈的印记… 


让Thyme心头一酸.. 


(我不在的日子里..她留过多少眼泪.. .)


柜子里的衣服..许多都是之前他见Gorya穿过的…


冰箱里的东西也都非常单一…


 (我不在的日子..她过着怎样的生活..)


Thyme的心头像是被许多蚂蚁啃食着..


背对着Gorya.. 


眼圈泛红..克制着自己的情绪..


我收拾好啦.. 


话音刚落..就被揽进怀里…


唔..干嘛..Thyme..Gorya想推开..


却被男人抱的死死的..


别讲话..抱一会儿..Thyme低沉的嗓音..


搞不清情况的Gorya只得乖乖的…


良久..


Thyme才松开女孩儿..


你怎么啦?Gorya轻声地问着..


没什么..就是想抱抱你..


Thyme笑着刮了刮女孩儿鼻子..


我们快走吧..你不是还要去快餐店嚒..



Thyme提着行李..牵着Gorya..


将行李放进车的后备箱..



快餐店-


欢迎光临-~


是Gorya啊…


pi婶..抬头瞧见女孩儿..迎了过去…


又看到Thyme跟在后面…


这位是…


Thyme礼貌性的点了点头..


pi婶..我有话和您说..


我们进去说吧..pi婶拉着Gorya走了进去..


我在这等你..Thyme则坐在餐厅内等候着.


快看..这男人是谁..Gorya的男朋友么..


西亚..这个男人开了一辆豪车哎..


该不会是Gorya找了个有钱男朋友就不要Talay了吧…


那Talay哥怎么办..?Talay哥不是一直都在追Gorya嚒?


店内的同事们窃窃私语着..


Talay走了进来..同事们立马各回各的岗位上忙碌着..



Thyme与Talay对视…


出来谈谈..


Thyme起身拍了拍Talay的肩膀…



二人来到店外-


你是来和我炫耀的么?Talay..开口..


谢谢你照顾Gorya…


Thyme的话让Talay有些不知所措..


哼..照顾Gorya是我自愿的..


我喜欢Gorya.. 我爱她..


呵呵..可她的心里只有你..


为了你拒绝我..宁愿自己一个人受苦..也要留着你们的孩子..


你赢啦 ..Thyme..!


不过..


我要警告你..别再让她伤心难过啦..


不管你有多大的权势..我都不会放过你..


店内-


Gorya泪汪汪的抱着pi婶…


pi婶..真的很感谢您..如果没有您和Talay..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好啦..


傻姑娘..哭什么..又不是见不到啦..


你先安心养胎..随时都可以回来啊..


Gorya抽了抽鼻子..


点了点头..


和Talay说过了么?pi婶整理了Gorya的碎发..


还没.. Gorya擦了擦眼泪…



去和他说一声吧..我想他还是希望听到你亲口和他讲的..


Gorya走出了店外..


见Thyme和Talay..站在店外..


走上前..


Talya..谢谢你…我…


傻丫头..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只要你幸福就好..摸了摸Gorya的头..一脸宠溺的样子..


一旁的Thyme醋意浓浓..可..


时间不早啦 ..快走吧..


Talay..把Gorya推向了Thyme..


Gorya恋恋不舍的上了车…



另一边-


Rolesy女士正与Aym的父母..


为两家的联姻挑选订婚日子..


就定在下个星期吧..订婚仪式由parama家族操办…


双方都相敬如宾..


Aym你说呢..!?我同意..


不过..这个Thyme少爷呢..怎么这几次吃饭都不见他出席讷?


Aym的父母询问着..


Thyme最近公司的事情比较忙..

 

明天我让他去您家..


接Aym小姐..两个人去选订婚的礼服..


嗯..好的..Aym的父母满意的点了点头..



Thyme私人别墅-



别墅在有些偏僻的郊区..


之所以选在郊区..就是为了不被Rolsey女士发现.. 


Thyme在自己没有能力搬倒自己母亲的情况下..他要想尽一切办法来保护Goray..



这屋子真大..大的有些可怕..Gorya心想着.


刚要迈进卧室..


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姐妹..


kaning..是kaning..!还有Ren..kavin..MJ.



二人拥抱…


你可真行!这么久都不联系我..!你太狠心啦…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讷..


Kaning埋怨着..


对不起..姐妹..我…



好啦..知道你有苦衷..kavin哥都和我说过啦



Ren拍了拍Thyme的肩示意他出来讲话..


四人默契的走了出去..留下两个女孩子哭哭啼啼的叙旧..



花园内-


Thyme.. 


下个星期..你和Aym的订婚仪式要在你们家新收购的酒店举行..


这个消息Gorya知道么..?


你打算怎么办?



kavin严肃的说着..



你想怎么办..你说吧..你有我们呢..MJ说着.



此时..Thyme的手机传来短息..


今晚务必回来..!婚..是你自己同意的!


Rolesy女士..




ps: 又来晚啦..!别嫌我墨迹哈 ..点赞留言哦.









































































评论(25)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