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万年寺菜党 ❤️

经过一些秋与冬-20

  
此时..Thyme的手机传来短信..


今晚务必回来..!这门婚事..是你自己同意的!


Rolesy女士..发来警告⚠️



Thyme阴着脸..合上了手机…


那个Aym很难搞么?Kavin..率先开口..


Thyme要不你和她谈谈.. 趁她还没对你产生好感的情况下..尽快解决…以免夜长梦多..


可不是所有人都会像Lita一样善解人意哦..


MJ走了过来..拍了拍Thyme的肩..



话又说回来啦..你怎么会同意订婚的..MJ一脸疑惑道..


这还用问..肯定是和Gorya有关啦..我们的Thyme弟弟一气之下…头脑发热喽….


几人嬉笑着…



现在最重要的是尽快解决订婚的事情..


Thyme..Gorya怀着孕..孕妇的情绪是很不稳定的..  况且Gorya的身子骨很虚弱..是经不起波动的…


Gorya知道你和Aym的事嚒?



Ren永远都是总是最理智的那个人…



她..应该还不知道吧..Thyme望着屋内..亮着的灯..


parama家族联姻..这么轰动的事..就算现在不知道..迟早都会知道的…


MJ这个老妈子担忧的看着Thyme…




一定要在Gorya知道之前解决掉这个事..


(Thyme的内心)



时候不早啦..我们就先回去啦..你好好陪Gorya..




我先进去叫Kaning..



Kavin迈着大步走向了屋内…


三人跟随其后…


屋内..


二人眼睛都哭得有些红…握着对方的手..好似还有好多没讲完的话..


好啦..小丫头..


Gorya都回来啦..还怕没得聊嚒.. 我送你回家…


Kaning抽了抽鼻子..


起身.. Gorya..随时给我打电话…


Thyme哥不在…我来陪你哦..


随手比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


嗯..Gorya微笑着点了点头..



送走了众人…



Thyme吩咐仆人准备好晚餐..


自己则在厨房熬着安胎药..



Gorya被Thyme强行安排..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乖乖的看着杂志..  吃着水果..



一阵电话声~


Thyme的电话..Gorya伸手去拿…



屏幕上显示..Aym..得来电…


Gorya顿了顿…


Aym… 是那个女孩子么?…




Thyme..你的电话…


Gorya起身..走进厨房..


伸手接过电话的Thyme..眼神中有些慌..



Gorya识趣的走回了客厅.. 继续翻看着杂志.. 可此时她的心完全不在杂志上…



Thyme挂断了电话..没有接听..



又看了眼沙发上的女孩儿..



另一边被挂断电话的Aym..嘴角微征..

 

挂我电话..我这个未婚夫还真是有个性哎..



吃过饭后…


Gorya回到了卧室..侧躺了下来..心中若有所思..


Thyme端着药走了进来..


轻坐在床边..


Gorya起来..喝药了..


一边说着一边吹了吹汤匙里的药..


自己试了试温度..才喂到Gorya的嘴边..


女孩儿起身乖乖的喝着药.. 难得的听话..



喝过药后..



Gorya有些乏力.. 昏昏沉沉的躺下了..


Thyme将被子盖好..又贪恋的看了好一会儿女孩儿..


在额头轻轻的啄了一口..


确定了Gorya睡着了后..


才蹑手蹑脚的转身走了出去..



Thyme出门后..交待着女仆们..


照顾好Gorya..  


自己要出去一会儿..


不要惊动了Gorya..也不要告诉她..

 

女仆们..

 

恭敬的点着头..


Thyme大步的走向门外..


大门关上的一瞬间..


屋内的Gorya 睁开眼睛..拿起枕边企鹅玩偶..抱在怀里..  


要相信Thyme….


Thyme飞车赶回家中..


路上又给Aym回了通电话..


呦..我的未婚夫..想起我来啦..


电话那头的Aym调侃着Thyme..


你找我什么事?Thyme冷冷的说着..


下个星期..我们的订婚宴..你身为我的未婚夫..总要陪我去挑礼服的吧..



完全没必要..


我会解除我们的婚约的…


电话那头的Aym笑了笑..解除婚约. ..?


还没等Aym开口..Thyme便挂断了电话..


Aym看着电话..一股火涌上心头..


一把将手中的电话摔在了地上..


这男人..真有趣..!



Thyme家-


少爷..您回来了..


此刻Rolsey 女士正优雅的端着红酒..似乎是在等他..


明天去接Aym..都要去订婚了..总要表示一下的吧..陪着Aym去选一选礼服..


我要解除婚约…Thyme严肃的神情..


Rolsey女士似乎对这句话一点都不意外..


哦?怎么.. 你又相信爱情了嚒?Rolesy女士嘲讽的语气..


别忘了..你爱的死去活来的Gorya..


她拿了我的钱..不声不响的离开了你..


你还要跟我谈什么真爱嚒?



Thyme冷笑..  


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和Aym结婚的..


Thyme你适可而止好吧..当初是你同意的..


现在又来反悔..


身为parama家族的继承人


你怎么还是这般意气用事..!


你真是叫我太失望啦..!


Rolsey女士激动的说着…



咚咚咚-


夫人..Aym小姐来了..!



伯母..前些天我朋友去日本..带了些保养品..


我就想着给您送来了..没打扰到您吧..


当然没有..这里随时欢迎你.. Rolsey女士微笑..


呦..未婚夫也在呀..



夫人..新加坡的电话…!


Thyme一会儿送Aym回去..好好的聊一聊..


说罢..便走向书房…



呦..怎么..不欢迎我啊.. 未婚夫..!Aym有意无意地调侃着..


你来啦..正好..我们讲清楚…


我对你没兴趣..也不会和你结婚的..


Thyme非常严肃且正式的说着..


呦呦…


可是我对你真是越来越感兴趣了呢 ..


说真的从小到大..追我的人多了去啦..还没有人对我爱答不理呢..


你还是头一个呢..!说着便伸手指 在少爷的脸颊滑过..调侃着少爷..


Thyme下意识的有些厌恶..眼神冰冷..


别碰我..!


又伸手看了看表…


总之..我是不会去同意联姻的..!


扔下一句话..Thyme变朝着门外走去..


哎..你给我站住..!Aym跳着从后面追了过来..


追到门外..


你都不送我的么?算什么男人..?


那不是你的司机么?


Thyme指了指停在一旁的奔驰保姆车…


便没有理会她的胡搅蛮缠..


上车..打火…



你…!你要去哪?



Thyme的车从她身前飞过…



跟上他..小心..别被发现啦..!


Aym坐在后座..指挥着司机..




一路飞车的Thyme..并没有发现后面的Aym..


此刻他归心如箭…只想快点见到他的心上人



Thyme家郊区别墅-


10:30


蹑手蹑脚的Thyme..轻轻的关上了大门..


少爷..您回来了..


嘘..示意女仆不要出声..


自己则脱下外套…换好了睡衣…



轻轻的打开了卧室的门..


 

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



透过月光..看着床上熟睡的Gorya..怀里还抱着那个玩偶..



Thyme轻轻的掀开被子..将女孩拥入怀里.


呵..


Aym在后座露出了轻蔑钱的笑容..


回家..!


 

ps:写的有点啰嗦啦.马上就到激烈的部分啦..! 多留言支持哦..!不专业..将就看!



































































































评论(17)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